close

august_rush03.jpg

 

 

隔了一小段時間,可以說是把這曲練的有一些些樣子了,雖然我彈得還是很鳥...

這是出自電影"把愛找回來(August Rush)"裡面的演奏曲,曲名Ritual dance,全曲都是用刷的,拍子有點不好控制,需要降弦,第1弦E→C,第2弦B→C,第6弦E→D,第1、2弦同調,一開始前面大約5小節都要用到泛音,我一開始練泛音根本出不來,當然現在也不是說很大聲,總之要抓對左手放開和右手刷的時間,常常在彈的時候會刷到不該刷的弦,聲音會變得很雜,拍子有時會抓的不準以至於彈不出感覺來,這是我現在大概的問題,大家有興趣可以彈彈練練!!

 

 

 

 

這部電影我沒有看過,大致上是講一對相戀的男女,都是非常有才華的音樂人,卻因為生長環境不同而被迫分開,但女生之後卻發現懷了兩人愛的結晶,在一場車禍後,女生以為失去了孩子,但是女生的父親卻偷偷把孩子送進孤兒院,小男孩漸漸長大,遺傳了父母的音樂天分,他相信音樂,就像許多的孩子相信童話一樣,雖然他不知道他為何成為孤兒,但他相信他的父母一定會來找他。Ritual dance就是出現在有一段小男孩在公園裡的表演,這個小男孩在劇中似乎是個神童,沒有彈過吉他,但是看一看碰一碰從沒看過的樂器馬上開竅,順便一提他就演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那個小孩,感覺還滿好看的,有機會可以租來看。

 

 

 

我自己彈的之後看看在錄下了吧~~

不過要先買鏡頭才行

就剛剛發生一些事讓我有一點哭

但是已經經歷過滿多次了,也沒啥好驚訝了

聽一聽音樂就笑死了...

敝人我也是相信音樂地!!







還是有點想換琴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