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宇中-遠遠

CAPE:2

C   G/B   Am   Am/7G
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
F    Em   Dm   Am
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
F    Em   G7
你痛哭轉身的局面


C   G/B   Am   Am/7G
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憶浮現
F    Em   Dm   Am
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
F    Em   C
希望不是眼淚的鹹


C   G/B   Am   Am/7G   
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遍遍
F   Em
我不配 你的美
Dm   G
竟把你愛的狼狽
C   G/B   Am   Am/7G   
可是我離你越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
F    Em   Dm   C
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 的臉


Am   Am/7G    F    Dm
還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
F     C
為我緊緊貼著你的從前
G
而現在的我只好....

F     G     C
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

 

 

自抓譜,抓的不好請見諒,也歡迎更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