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tar.jpg 

普通的琴,有點想換一把,可是想一想又沒那麼會彈,換一把好琴也不太合適,money也是一個重點,總之練琴還是必要的,還是想花一些苦心在這上面,因為彈琴聲真的是很好聽...

 

傻孩子

C    Em    Am    F    G    C

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

F    G    Em    Am    Dm    G

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

C    Em    Am    F    G    C

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

F    G    Em    Am    Dm    G

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

F    G    Em    Am    Dm    G    C

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

F    G    Em    Am     Dm    G   C

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