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學長姊的專題報告,因為自己不是很了解專題的製作過程和方式,所以抱著欣賞和學習的心態去看,學長解的專題大多都是朝影片類的方向在走,不過影片的製作相當不容易,而且要製作的有質感更是困難,需要的是大量經費和人力,我認為影片要做不是不可以,但是可以不要全部都是做影片,可以加入一些不同的題材,來增加整體的感覺,學長姊有些做的還不錯,有些還有進步空間。
我覺得做專題,第一講求的是內容充實度,第二講求整體質感,因為不管是外面的個人展覽還是學校的發表展覽,都是相當注重整體感覺,表面的第一眼能夠吸引人就算是成功了,做專題可以讓我們比較了解哪些東西在網路上是可以賣的,如果專題的賣像不好,就好難引起廠商的注意了,我覺得學長姊可以再做的更商業化一點,像老師上課解釋,海角七號之所以會大紅,就是因為在上映前,網路的炒作,把整個商業宣傳做的相當徹底,我覺得很正確。
    學長姊都很用心,看的出來是花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的,我認為這是現階段的我必須要去學習的,如何去計畫一像作品,和整個團隊作團論,然後呈現出來,這需要經驗去累積,我想能夠早點開始,對我無疑是有好處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